绿色领跑·健康家|家装大课堂

2018-09-21 18:2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红星美凯龙始终秉承着“对每个家庭的居家环保负责任”的企业使命,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舒适、时尚的家居产品。

红星美凯龙始终秉承着“对每个家庭的居家环保负责任”的企业使命,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舒适、时尚的家居产品。

为响应集团号召,衡水红星美凯龙商场开启绿色环保周第四站家装大课堂。

当天贵宾云集,不仅有众多家装行业精英带来精彩绝伦的家装知识分享,众多受邀业主远道而来,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家装大课堂活动由客服主讲,针对业主最关心的装修问题及产品选购技巧,进行了详细的解说。业主们听得十分认真,做笔记、提问题,各种互动根本停不下来。

衡水滨湖商场家装大课堂活动圆满完成,每个人都收获了属于自己对绿色环保的理解,提升了公众的环保意识,让更多的人能够传播绿色环保理念。

尖货大赏!高能福利!

高端家装就一站——

衡水红星美凯龙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