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几种方式来搭配你的沙发会更协调

2018-10-29 11:14: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我们一天结束的时候去那里放松一下,所以你的沙发看起来越好看越好。但是,作为一个投资较大的模块,它不是我们大多数人可以升级的,或者你可能是从朋友或家人那里继承了沙发,或者你住在一个租来的沙发上,家里的沙发就在原地,一开始就不符合你的口味。无论什么原因导致对你的沙发不满意,看看下面的想法…

我们一天结束的时候去那里放松一下,所以你的沙发看起来越好看越好。但是,作为一个投资较大的模块,它不是我们大多数人可以升级的,或者你可能是从朋友或家人那里继承了沙发,或者你住在一个租来的沙发上,家里的沙发就在原地,一开始就不符合你的口味。无论什么原因导致对你的沙发不满意,看看下面的想法…

用椅子加颜色

中性沙发你不会出错,但是如果你希望你在颜色上来点装饰,那就用椅子来补偿。这些模型在柔和的蓝色天鹅绒中给房间和色调与图案地毯和沙发垫添加了柔和的色彩。如果空间(或预算)是有限的,寻找鸡尾酒风格的椅子(没有扶手),而不是更传统的扶手椅。

把它和暗墙混合在一起

如果你买的那张大胆的彩色沙发不再适合你的设计精神,为什么不试着在色调暗色调下画它背后的墙呢?这就使座椅融入整个房间,而不是将其放置在白色或苍白的墙壁前面。

小心配饰

在一些垫子上很容易被卡住,但是为了更的掩蔽动作,选择一组颜色相同的垫子,它们的尺寸和形状都是一样的,然后在沙发的扶手上加上一个整齐的折叠。

用图案分散注意力

图案化的坐垫使人立刻感兴趣,但为了双重伪装,用大胆的装饰把眼睛骗到沙发外面去。这里,一张平面设计已经被画在沙发后面的墙上,同样一个视觉冲击墙纸会有同样的效果。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