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喜欢简单装修,家里只刷白墙入住,没想到效果会这么好!

2017-08-18 16:14:00  今日头条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风格:现代风格

面积:140平米

老婆是一个单纯女性喜欢过简单、平淡生活,对新房装修要求不高,只要简单漂亮就好,所以装修的时候选择装现代风格,家里装修也比较简单,墙面只刷白墙,白墙能让室内变得明亮,整个室内也更加干净,纯洁,待家具都入住后更是觉得装白墙效果真的很好,老婆对新房装修非常满意。

2

客厅光线很好,地板瓷砖铺的是浅色,加上墙壁又是白色,整个客厅就显得非常明亮,配上布艺沙发和实木茶几,加上抱枕和挂画的点缀,客厅看上去既时尚又温馨。

5

你能看到餐厅布置也是非常的简单,实木家具,更接地气,餐厅的吊灯也是非常的简单。

1

餐厅做了个小酒柜,吧台凳非常时尚,空余时间可以坐在这喝杯小酒有情调。

7

客厅整体风貌,看上去觉得非常的舒服,回到家往沙发一上坐,整个人都变轻松了。

8

书房属于多功能型的,它又是书房又是客房,还具备一定的收纳能力。

4

大家要是观察够仔细的话,会发现书房装有投影仪,晚上的时候在书房就看电影。

9

卧室铺的是实木地板,睡的是实木床、搭配实木家具,追求的是环保健康。

3

阳台很简单,一张沙发椅用来休息看书,旁边摆放着几盆绿植。

6

卫生间布置简单,买了个浴缸用来泡澡,每天晚上泡一泡可以缓解一天的工作疲劳,晚上也更好睡觉。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