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演习丨防范于未“燃” 居然之家在行动

2018-11-26 09:57:00  居然之家衡水永兴店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火,带给我们光明和热量 推动着人类走向文明 但是 如果我们对火缺少警惕 火,也会变为可怕的火灾事故 给我们的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

火,带给我们光明和热量

推动着人类走向文明

但是

如果我们对火缺少警惕

火,也会变为可怕的火灾事故

给我们的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

应急管理部消防局数据显示:2013 年至 2017 年夏季 ( 5 至 9 月 ) 发生火灾 61.8 万起,亡 2644 人,伤 2631 人,直接财产损失 81.7 亿元人民币。

一系列造成重大人员财产损失的火灾

时刻警醒着我们

不能忽视消防安全

一直以来

居然之家都将消防安全视为重中之重

消防演习前期特邀消防支队进行示范讲解

居然之家消防人员进行示范

为了更好的掌握和运用消防知识,居然之家衡水店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消防演习。

丨警铃拉响 安全逃离

丨抵达室外 紧急集合

丨消防实操 安全演习

向大家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员工们摩拳擦掌,踊跃亲身试验

消防安全,人人有责!

此次演习,切实有效地提高了居然之家衡水店全体职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以及应急处理能力,增强了商场防范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事故发生时能迅速有效组织安全疏散,掌握正确逃生方法。

装房子 买家具 线上线下 我都来居然之家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